山河使徒

关注需警慎。
产粮随缘,墙头众多。

一个普通小甜饼

内含秋裤梗,雷慎✅


   骆闻舟家的暖气坏了。下班以后进门,看见门口那只瑟瑟发抖的猫团,骆闻舟伸手,拿了玄关的遥控,调节室温,给了猫大爷一盒罐头,算是赔偿这大冷天挨冻受的委屈。


   费渡跟着进门,他一身风衣,在外面“潇洒走一回”,回了家发现还是冷,不仅皱了皱眉。裹紧了骆闻舟给他的围脖。


   晚秋的燕城显现出的寒冷直透衣里,骆闻舟回头怪罪地看了他一眼,严令他洗完澡以后穿上秋衣秋裤,否则一定武力强迫。


   费渡不置可否,趁着骆闻舟进厨房,拿了睡衣溜进卫生间。


   锁门的响声让骆闻舟的耳朵灵敏地一动。他抽纸擦了擦手,跟打游击战似的警惕地走进房间,看见秋衣秋裤还在原处放着,登时炸了锅。


   他自然不会特地为了这事儿骂费渡,这人先是淡淡然做好了一盘菜,接着蒸上米饭。静候着卫生间里的水声歇下,随即在费渡将门打开,沾了一身水汽出来以后,直接把秋衣给他套上。


   费渡:“……”


   骆闻舟一挑眉,得意地笑了一下:“小兔崽子跟你哥斗,叫你穿衣服都不乐意,这又不是外头。”


   费渡无奈地一撇眉,规规矩矩让骆闻舟给他穿上了衣服,说:“师兄,你可没说过你喜欢臃肿的我。”


   骆闻舟将睡衣的领子翻出来,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在照顾儿童:“可我也没说我不爱你啊。”


   费渡不说话,他又顺杆子往上爬:“你在我面前讲什么风度,你最没风度的样子我都见过了。修冷气的一会儿才来,你穿着去办公不得暖和点儿?小兔崽子,当初我‘身轻如燕’的时候也没见你爱我。”


   费渡微微一笑:“那我现在爱你还来得及吗?”


   “怎么来不及,你哥的帅气是不会迟到的。”骆闻舟说着,听见了电饭煲发出的滴滴声。


评论

热度(84)